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郜林:尊重我就为你卖命 过去三年让我忘掉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9:11

  尊重我就为你卖命

  生活就是这样,把你逼上绝境,又突然向你伸出一双援手。“来到恒大以后,很多人都羡慕我,说我交了好运。但是他们忘记了,过去的三年里,我过得是多么累。”

  有多累?他想了想,“你知道我过去一年都是怎么过的?这么说吧,早上十点训练,我九点五十开车到基地。下午训练结束,我六点前一定会离开。我是真的害怕,不敢让自己落下任何把柄。即使这样……”

  郜林的挣扎,被很多人看在眼里。“每次国家队集训,高指导都会打电话给我,让我提前两天去,多练练。我心里很感激。”还有一些朋友,在最低落的时候,坚持站在他的身边。一个人不能独自坚强。

  在恒大,是另一种生活状态。“队员之间闲时会聊很多,主要都是俱乐部的未来。大家也会热烈讨论,俱乐部用几年可以获得中超冠军。想到这里,每个人都很兴奋。在恒大,你能看到未来。”他说,“之前我对恒大完全没有概念,来到这里以后发现俱乐部也有不专业的地方,但是他们愿意尽最大可能满足球员和教练的需要,我们的老板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他处处显出一种谦卑的态度。你想想,恒大老板的钱也是一分一分辛苦赚来的,但是在他印象中,足球本来就是一项烧钱的运动。既然搞了,就要搞到最好。否则,索性就别碰。”

  郜林是个性情中人,在他看来:“上位者应该放下自己的地位,用尊重换尊重。你尊重我,我就愿意为你卖命,一切就这么简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