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郜林:尊重我就为你卖命 过去三年让我忘掉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9:11

  不能为申花做事了

  说着自己已经不再热爱申花,然而申花的每场比赛,他都会关注比分,和赛后的新闻。

  “看到比赛结果的时候,心情那个复杂呀。又想他们赢,又想他们输。但是老实说,申花能在中超联赛上排到第一,我还是高兴的。虽然知道这支球队已经不是过去的申花,但是它名字还叫上海申花,不是吗?”可是郜林走了以后,没有看过申花的任何一场比赛。“你让我看谁呢?球场上几乎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以前的那些队友,不是走了,就是替补。”

  他有时候在网上看新闻,看到申花队如今的这些年轻人,觉得他们都很拼命。便想到当初的自己,不也是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那样抓住来之不易的上场机会?他永远不会忘记申花培养自己的恩情,他遗憾的只是,当自己有能力回报的时候,却已经没有机会了。郜林已经为申花做了很多,几次放弃留洋机会,几次选择留下不走。虽然很多人都劝他离开,“大哥”李玮峰告诫过他“我的昨天就是你的明天”,他都不为所动。

  “我总是想着,要先回报俱乐部,自己还年轻,出去的机会下次还会有。现在想想,我其实一直活在自己一厢情愿的幻想里罢了,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说到动情处,他眼眶也微微泛红。“真正让我难过的是,自己做了这么多努力,最后一无所有。当初为什么不出国?为什么要留下?我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已经没有能力再为这支球队做任何事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