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冯仁亮:中超给我表演舞台 没有申花进不了国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9:15

  东方体育:恭喜你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知道自己晋升国脚的第一时间,觉得突然吗?

  冯仁亮:今年我来到申花,第一次踢上职业联赛,让我通过比赛不断地成长,能够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我非常感谢申花俱乐部,是俱乐部给了我展示自己的舞台,教练也非常信任我,让我打上了中超比赛,有了中超这个平台,才能让我获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东方体育:你曾告诉我,从你小时候开始踢球那会儿,就盼望着为国效力,但真的等到了这一刻,你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

  冯仁亮:我很感谢申花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和重用,在这里,我能获得不错的收入,踢球的环境很稳定,让我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只需要在球场上尽情展示自己就可以了。或许放在以前,进国家队只是一个梦想,但现在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发展趋势非常好,让我有了不错的发展,所以也赢得了进国家队的机会。

  东方体育:得知消息后,有没有给父母打电话报喜?

  冯仁亮:还没来得及打呢,我也是领队刚刚通知我了才知道的。今天球队放假,我和几个队友约好了出来吃点东西,等晚上回到寝室后再给家里打电话告诉他们。

  东方体育:你的室友宋博轩有没有“吃醋”啊?你们一起从天津来到申花,并一起打上了主力,结果你先进了国家队。

  冯仁亮:没有没有,他不会这么小气的。

  东方体育:不过宋博轩也有领先你的地方,他在联赛间歇期前入选了国奥队了,而你没有进入名单,想过为什么吗?

  冯仁亮:只有在联赛中表现好的队员,才能赢得进入国字号球队的机会,当时他们几个表现都很好,所以能够进国奥队,而对我来说,我知道自己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东方体育:进入国家队之后,边前卫位置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右路的蒿俊闵、闫相闯,左路的于海、李学鹏、于汉超都有不俗的表现,你会不会觉得有压力?

  冯仁亮:我觉得还是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吧,毕竟我是第一次入选,只要在训练比赛中努力展示自己,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