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泰勒梅与中高协正式签约 助威国家队征战亚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3日09:42
中高协泰勒梅官方装备签约(点击更多组图)
中高协泰勒梅官方装备签约(点击更多组图

  继过去三年的成功合作之后,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日前在北京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署了新一轮的三年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以及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David Chin)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与此同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也在签约现场公布了出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11人阵容。他们将继续使用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的装备征战广州亚运会。

  作为全球高尔夫发球杆第一品牌, 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自2007年开始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以及国际体坛上的发展。此次新一轮的赞助,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将在今后三年继续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提供高尔夫装备,包括球具、球包、球帽和球鞋。此次合作也表明了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对中国高尔夫球市场的信心以及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一起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决心。

  “感谢泰勒梅高尔夫,他们不仅为国家队提供装备,还不断推动高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道,“过去三年的合作已经证明泰勒梅高尔夫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他们合作,相信此次合作不仅能帮助国家队在亚运会上有稳定的发挥,更能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能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继续合作,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对于通过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长期合作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这一点很有信心”,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David Chin)说道,“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将鼎力支持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征战广州亚运会,助中国队打出好成绩,并努力协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广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由于高尔夫运动刚刚进入奥运会,这次的亚运会对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来说也有着不同的意义。针对本次亚运会,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采用了公开选拔的方式,其中包括了有实力的业余选手和海外球员。通过了四场选拔比赛,国家男女高尔夫球队最终选出了最有实力的11名球员,组成了参加本次广州亚运会的代表队,他们分别是黄文义、刘宇翔、张新军、霍伟、张进、魏巍、黎佳韵、阎菁、林希妤、王欣、冯思敏,他们很有信心借主场之利在亚运会上与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一起开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新篇章。

  关于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自1979年公司成立以来,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一直引领着高尔夫行业的技术革新。TaylorMade(泰勒梅)金属木杆、铁杆和推杆已经数百次帮助球手问鼎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自2002年以来,TaylorMade(泰勒梅)始终占据PGA巡回赛头号发球杆。1998年,TaylorMade(泰勒梅)成为阿迪达斯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和服饰以高性能及高科技著称,为全世界许多职业高尔夫球手所喜爱。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及其下属品牌,请登录www.taylormadegolf.cn

  关于adidas group(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阿迪达斯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约33,000名员工,销售额约103亿欧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