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24人名单:国安4将入选海归仅1人 郑智无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09:20
  中新网8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24人大名单。北京国安有4人入选,成为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大连、杭州分别有三将入选。本次集训是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国家队将于8日到12日在南宁进行集训并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以下是本次训练的24人详细名单: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黄博文、阎相闯;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山东鲁能:邓卓翔;上海申花:陈雷、冯仁亮;天津泰达:何杨;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阎峰;陕西中建:于海、赵旭日;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杭州绿城:杜威、荣昊、谈杨;辽宁宏运:于汉超、杨旭;上海东亚:张琳;德国沙尔克04:蒿俊闵。

  在这份名单中,传统的国脚大户山东鲁能此次只有邓卓翔一人入选,令人意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集训中甲效力的球员只有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入选,而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郑智、郜林都不在列;海归方面,高洪波没有征召在K联赛效力的冯潇霆。因为K联赛正在比赛期,高洪波不希望因为友谊赛影响小冯在K联赛的状态。而德甲还未正式开始,8月11日又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高洪波正好召入蒿俊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