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中学生击剑对抗赛开赛 “小佐罗”麓山论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9:57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2010万华地产杯四川省中学生击剑对抗赛日前在成都麓山国际社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击剑运动协会主办,四川省击剑人才培训基地承办,吸引了来自成都、绵阳、宜宾等地十余所中学的近百名中学生运动员的参加,共决出了12块金牌。

  据了解,为顺应奥运、全运战略的需要,省体育局开始恢复发展断档多年的击剑项目,省击剑人才培训基地于三月挂牌。目前省内多所学校正以体教结合的方式开展青少年击剑运动,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成都市通锦中学等学校先后被授予“四川省击剑人才培训学校”称号,并建立校级击剑队。真正把击剑这样一项贵族运动带进了普通家庭,由此揭了四川击剑运动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