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亚洲杯中国3-1印度 获两连胜战绩小组领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0:07

  人民网8月3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第二届男排亚洲杯在伊朗的乌洛米赫市继续进行。中国队以3比1战胜印度队,开赛以来取得两连胜。

  第一局,中国队和对手打得相当激烈,由于去年在世锦赛资格赛中曾有交手,所以双方互相有所了解,局面很难打开,好在中国队一直顶住压力,将微弱的优势保持到局末,以25比22先下一城。

  第二局初始阶段和第一局类似,双方平分一直保持到18比18,最终中国队利用对方出现主动失误的机会,迅速确立领先优势,以25比19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仍然打得难解难分,但是印度队似乎找到了感觉,一度大比分领先中国队,中国队频频换人,但是效果仍不理想,最终以21比25告负。

  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终于一扫前几局的拘谨,全面开花,而印度队则在中国队咄咄逼人的攻势下屡屡出现失误,最终中国队25比20取胜,从而3比1战胜印度队。由于此前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目前中国队以两连胜的成绩领跑A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