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联赛塞北大战大同奏凯 冯天薇轻取两分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8:04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大同VS内蒙古,这是乒超女团两支塞北劲旅的对抗,结果以大同队风卷残云般的胜利告终。8月1日,2010年乒超女团第十二轮,领头羊大同队保持强势,以3∶0击败内蒙古队取得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一场,李晓丹迎战冯亚兰。冯亚兰上赛季还是大同队的队员,双方知根知底。李晓丹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得胜。第二场,冯天薇对阵姚彦。冯天薇在比赛中完全处于上风,连下三城轻取姚彦。第三场双打比赛,大同队再接再厉,冯天薇/刘娟以3∶0力挫内蒙古队的冯亚兰/顾玉婷,帮助本队收获三连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