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田鹏飞:期待重回英伦征战 感谢星牌低潮期支持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8月03日10:18

  TOP147讯 1987年,就像我们形容香醇的美酒一样,这是一个频出台球巨星的好年份。超级天才神童丁俊晖,新一代的进攻王梁文博,中国147先生于德陆,当然,还有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田鹏飞!

  田鹏飞可谓少年成名,15岁便夺得全国冠军,17岁时赴英国打球,18岁时转为职业选手,19岁为中国夺得两枚亚运会金牌,但就在他准备冲击事业巅峰的时刻,却陷入了一个长达三年之久的人生低潮期。

  2010年,已签约星牌的飞飞迎来了自己球手生涯的第二个春天,半年时间内,连胜奥沙利文、亨德利、马奎尔、傅家俊、瑞恩-戴、梁文博等数位世界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并夺得了含金量很高的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的冠军。本网站借此机会在第一时间对田鹏飞进行了独家访问。

  TOP147:飞飞你好!首先祝贺你夺得本次BTV杯的冠军!

  田鹏飞:谢谢。

  TOP147:我们来谈谈这次比赛吧。

  田鹏飞:首先,我应该感谢中国台协的领导能给我参加这次比赛的机会。在这之前台协一直在组织我们国家队集训,后面在选拔赛里又得到了很好的热身,所以我的状态一直保持得还可以。应该说这次集训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TOP147:你在决赛里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韧性十足,说下决赛的感觉好吗?

  田鹏飞:对手开始阶段状态不错,2:0领先我,但是我感觉自己并没有处在下风。当我把比分扳平的时候,他开始出现一些很致命的失误,我基本上把握住了所有的机会,连追了7盘。虽然他第十局追回了一盘,可我没受到影响,又赢了一盘,当我拿到赛点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冠军是属于我的了。最后一盘打出133分清台,也许是我本次比赛一个比较完美的收尾吧,呵呵。

  TOP147:在你前几年状态低迷的时候,很多人都断言你不过是昙花一现,你已经不行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也可以说是对这些言论的最好回击。

  田鹏飞:呵呵,我不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只想踏踏实实的打球,回到英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TOP147:这次比赛中一位加拿大记者问我你的世界排名时,我告诉他你目前没有打职业,他表示非常惊讶,认为你的水平很高,具备战胜任何选手的实力。本届比赛的亚军瑞恩-戴也表示你现在要比三年前强了很多,看得出你一直在刻苦的训练。

  田鹏飞:我这两年跟着忠叔(伍文忠,现斯诺克国家队教练)在一起,忠叔的训练方法对我帮助很大。我从小就跟着忠叔练球,今天的成绩和忠叔是分不开的。

  TOP147:感谢飞飞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你还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田鹏飞:我最想感谢的是星伟体育用品公司,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侯和我签约。星伟公司的甘总一直相信我可以打出成绩来,是他们的支持让我有信心,有动力。作为星牌签约球手在星牌的球台上夺冠,这是我对星伟公司的最好回报!

  编者注:身为田鹏飞的好友,我希望这个善良少年今后的职业生涯会一路坦途,加油,飞飞!(刘鹏)

  专访结束了,代表所有喜欢田鹏飞的球迷送给他一首歌,信乐团的<海阔天空>

  我曾怀疑我,走在沙漠中,从不结果无论种什么梦,才张开翅膀风却变沉默,习惯伤痛能不能算收获。庆幸的是我一直没回头,终于发现真的是有绿洲,每把汗流了,生命变的厚重,走出沮丧才看见新宇宙。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后,看着黎明,从云里抬起了头,日落是沉潜,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的。

  海阔天空,狂风暴雨以后,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最懂我的人,谢谢一路默默的陪我,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