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12轮过后上海男乒垫底 王皓领衔八一击败宁波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3日10:20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乒超联赛第一循环争夺日渐白热化。在前天结束的第12轮争夺中,领头羊浙商银行队3比0完胜上海浦宏神木队。目前上海队以2胜9负的成绩排名乒超末席。

  浙商队和上海队曾在第四轮遭遇,当时上海队0比3落败。再次相遇,王励勤以第一单打身份迎战郝帅,慢热的问题让他丢掉首局,此后两人战成2比2平,决胜局郝帅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至此,王励勤两次对阵郝帅,皆以失败告终。第二盘,带着压力上阵的尚坤面对排名世界第一的马龙,很快以0比3败下阵来。第三盘双打,此前8胜1负的郝帅/吴尚垠轻松地以3比1战胜尚坤/张洋。

  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由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3比1击败马琳领衔的宁波队。比赛中,王皓连克吴灏和马琳,一人独得2分。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低迷,王皓强势反弹,这两场比赛皆以3比0完胜,目前他已经取得单打七连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