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新歌《every one》4日首发 谭晶陈奕迅领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3日10:22

  明天,广州亚运会将进入倒计时100天,而广州亚运会第三届亚运歌曲和音乐邀约活动的又一首重量级作品《everyone(每一个人)》,也将于明天下午正式落户天河东方宝泰购物广场的“亚运户外直播室”,实行全球首发。

  广州日报8月3日报道 据悉,这首亚运歌曲是中国流行乐坛旗手式人物李海鹰为本届亚运会倾力打造的一部讴歌人类友谊和互爱的作品,邀请了谭晶、陈奕迅、容祖儿、光良、莫文蔚、古巨基、李宇春、张杰、蔡卓妍、韩磊、陈明、宋雪莱、江若琳等歌手联袂演绎。

  明天下午,部分献声《everyone》的歌手将亮相由广州亚组委和广东电台合作的“亚运户外直播室”开播和新歌首发仪式,通过珠江经济电台的频率与人们分享这首亚运力作。

  明晚,群星将在于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倒计时100天晚会上共同唱响这首歌曲,并于倒计时晚会结束后立即赶赴影棚拍摄MV。同时,中国邮政今日将发行一枚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封,同样以《everyone》命名,这也将是国内首枚为运动会创作的音乐纪念封。

  昨日,记者抢先聆听了李海鹰的这一最新力作,感觉其旋律具有岭南文化中特有的柔美、委婉使人回味。采访中,耗时10个月才孕育出这首歌曲的李海鹰充满感情地介绍说,《everyone》由小到大,由点到面为人们展开了遐想的空间,歌曲充满了对20年前北京亚运会等的温馨回忆与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