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网队卷土重来打造超级战舰 曝篮网引援瞄准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8月03日10:23
姚明参观希望小学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新泽西篮网堪称球市上最大的输家,他们早早清空工资空间,手握3000万薪金空间,足以签下两名顶薪球员,背后还有俄罗斯亿万富翁普罗霍洛夫的强力支持,但是新泽西人竟然没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揽到任何大牌。《篮网日志》专家爆料,网队会继续在球市上兴风作浪,他们会继续盯住那些合约即将到期的顶薪球员,甚至是在赛季中期就利用交易得到一名大牌球员,而姚明的名字在篮网的引援名单之中。

  今年夏天,各支球队都大显神通,篮网输得体无完肤,他们只能着手制定未来的计划了。目前球队最希望得到的大牌球员无疑是掘金的安东尼,不过丹佛已经给“小甜瓜”开出了3年6500万的续约条件,安东尼本人也更倾向于与球队续约。前段时间,保罗闹转会的时候,篮网也传出有很多的引援想法。不过篮网最现实的目标是以下三人:姚明、帕克和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在犹他爵士队过得一直非常郁闷,但是他至今也没有找到好的下家,眼看合约即将到期,他转投他队就在清理之中,因为他本人与老板普罗霍洛夫私交甚笃,所以投靠新泽西非常“有戏”。托尼-帕克最近两年因伤竞技状态有所下降,他则多次陷入交易流言当中,有可能被马刺通过交易送走,篮网和尼克斯都有可能。

  最大的疑问在于姚明,火箭队真的会交易姚明吗?多家美媒体已经指出,姚明已经不再是“非卖品”。他即将迎来最关键的赛季,新赛季他如果能够回归六到七成功力,火箭队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走这样一位联盟里的超级中锋加摇钱树。但是如果中国巨人无法恢复,他可能被火箭队放弃。有悲观的消息说,姚明随时有退役的危险,火箭队自然不愿为姚明提心吊胆。

  然而,目前大部分消息还是有利于姚明的,火箭队官方对于姚明恢复健康持有乐观态度,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多个场合重申,姚明必将为训练营准备好,而且他的身体可以支持他继续征战NBA赛场多年。姚明目前已经开始进行有球的、高强队的对抗训练,《NBA官网》的专家阿特-加西亚则宣称:姚明仍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他仍有可能获得一份大合同。(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