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亨利新闻

纽约红牛官方称签约马克斯 铁卫与亨利再成队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0:26
马克斯签约纽约红牛

  人民网体育8月3日电 美国大联盟俱乐部纽约红牛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墨西哥后卫马克斯正式加盟,他将在当地时间8月3日正式亮相红牛体育场,这也是他离开巴塞罗那后再度与亨利成为队友。

  签约红牛队让马克斯感到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纽约红牛,虽然我本可以与巴塞罗那完成合同,但是能够来纽约红牛,来美国大联盟踢球是我不能拒绝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奉献自己的一切,以帮助纽约红牛在今年冲入季后赛,在明年为冠军而战。”

  马克斯曾为三家俱乐部效力:阿特拉斯瓜达拉哈拉(1996-99),摩纳哥(1999-2003)和巴萨(2003-10)。在巴塞罗那他出席了242场正式比赛,在巴萨历史上只有7名外援的出场数多于马克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马克斯获得过12个冠军,其中包括2次欧冠,4次联赛,1次世俱杯,1次欧洲超级杯,1次国王杯,3次西班牙超级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