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中超陕连战堪称火爆 陕西“大连帮”省亲遭辱骂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1:07

  前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战平陕西,裁判的两次误判导致主队未能全取三分。赛后大连球迷将怒火全部撒到了对手身上,先是辱骂孙继海导致后者在更衣室痛哭,随后又砸陕西球迷大巴,客队部分球迷受伤。

  连陕之战由于诸多“大连元素”被广泛关注,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和球员孙继海、赵旭日、李凯都曾经和大连足球有着不解的缘分。虽然对旧主反戈,但现场广播喊出孙继海名字时,还是得到了大连球迷的一片掌声和欢呼,这也是球迷们对昔日跟随大连队南征北战获得无数荣誉的老将的认可。

  可比赛的结果让球迷失控了,那些一开始对孙继海相当友好的球迷在球员通道处对这名昔日大连名将大声辱骂,郁闷的孙继海回到陕西队更衣室后甚至还留下了伤心的泪水。赛后大连球迷还围堵了体育场,直到最后在警察的护送之下,陕西队才得以安全脱身。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