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被爆恋上宋卫平 只差领证?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03日11:31
毛昱衡以婉约灵气著称
毛昱衡以婉约灵气著称

宋卫平
宋卫平

  毛毛大名毛昱衡,原名毛佳君,职业初段,有中国“围棋第一美女”之称,今年28岁的她与唐莉初段并称为棋坛双姝。

  生于杭州的毛毛以婉约灵气著称,可能是因为家庭影响,毛毛很早就在经营管理上展现天赋,由此也结识了一拨喜欢围棋的商界巨子,其中包括总资产达75亿元的绿城董事长宋卫平。毛毛称宋卫平的棋力在业余棋界算较强的,有业余4段实力。

  与毛毛情如姐妹、现已离开棋界的一位杭州朋友谈及宋卫平和毛毛的情事时,说:“你们也太老土了!这都是很长时间的事情了,他们现在感情很好,但我现在无法确认他们是不是已经领证,不过这并不重要吧,只要他们感情好,领证是迟早的事。”据毛毛所在的围棋俱乐部一位队友透露,宋卫平早有领证打算,但因工作繁忙等关系,推迟了办理相关手续。年过五旬的他很想和毛毛有一个“虎仔”或者“虎妞”,从中亦可看出他对毛毛的用情之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