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今讨论袭裁事件 周寒或将被禁赛半年到一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3日11:37

  晨报讯(记者 单玲)在上周的国内足球比赛中,袭击裁判成了关键词,如何处罚袭击裁判的球员和球迷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据悉,足协原定在昨天开会讨论此事,但是由于足协负责管理此事的相关领导正陪同亚足联的官员检查中超球队亚冠准入软硬件条件,所以这个会议并没有如期举行。

  有消息称,足协将在今天上午开会讨论袭击裁判一事,但是讨论的结果是否会在今天公布还不得而知,而在比赛中有不冷静行为的沈阳东进球员周寒将成为这次会议讨论的重点。

  足协一位官员在谈及此事时说:“一切都要按规矩办事,罚是一定要罚的,犯了错误谁也跑不了。”

  而根据一位知情者分析,此前传言的周寒会被终身禁赛的可能性不大,按照相关的规定,周寒有可能被禁赛半年到一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