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联曝光世锦赛名单 蒋燕皎落选四个单项无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03日11:42
世界羽联官网截屏 蒋燕皎落选
世界羽联官网截屏 蒋燕皎落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世界羽联刚刚更新了2010世锦赛各国参赛名单,根据这份名单国羽女单参赛人员已确定,有着内战女皇称号的蒋燕皎最终无缘世锦赛,而王仪涵、王琳、王适娴、汪鑫入选,而其他四个单项与之前国羽公布的名单一致。

  这份名单与之前李永波公布的世锦赛名单完全一致,只不过女单五选四已经确定,那就是在羽超取得16胜1负傲人战绩的蒋燕皎最终落选,而其余四位小花王仪涵、汪鑫、王琳、王适娴出征。在群芳方面,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印度名将内维尔,丹麦老将拉斯姆森、韩国新星裴升熙以及中国香港老将周蜜等名将都将参赛。

  在男单方面,国羽将派出林丹、鲍春来、陈金的阵容,而谌龙则作为替补出征,在诸强方面,大马一哥李宗伟、丹麦金童盖德、印尼天才陶菲克、以及韩国一哥朴成焕都将出战。

  在双打方面,男双国羽派出蔡赟/傅海峰、郭振东/徐晨和张楠/柴飚三对组合出战,女双则由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和小将马晋/王晓理、成淑/赵芸蕾三对强档出征,混双则由刚召回队中的郑波与马晋搭档,以及何汉斌/于洋、陶嘉明/张亚雯出战。

  在此说明的是,这份名单并不是各国的最终名单,8月5日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才是最终各单项种子的名单,这也意味着蒋燕皎并没有最终落选,在最后三天名单还有没有变化值得期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蒋燕皎感到惋惜!
名单没最终公布一切都是猜测!
谁去都一样,把冠军带回来就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