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在沙尔克打出天地 主帅球迷保安全都爱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03日11:42

    搜狐体育讯 随着在电信杯上的一系列出色发挥,效力于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甚至成为了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说中国边锋为新赛季的联赛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有的媒体认为蒿俊闵的身价已经飙升至100万欧元。沙尔克04击败拜仁夺得电信杯冠军算是为球队新赛季的德甲征程开了个好头,而在夏季集训以及热赛中表现出色的蒿俊闵则有望锁定球队的主力左后卫位置。

  如今,沙尔克04俱乐部上下对于这位中国小伙子都特别有好感。主帅马加特谈及这位从边锋被自己改造为边后卫的中国国脚,赞不绝口,“蒿俊闵踢得很棒,我对他非常满意。”

  事实上,能够经受得住马加特魔鬼特训的球员,确实应该得到褒奖。作为沙尔克夏训热身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马大帅显然十分认可蒿俊闵在比赛中的表现。来听听电信杯夺冠后他对小蒿的评价,“蒿俊闵的表现太好了,我对他非常满意,甚至是很兴奋,他比我期待的还要好一些。”

  虽然出现在以前很少打过的左后卫位置,但是蒿俊闵却以超乎寻常的速度适应了这个新位置。俨然成为该位置主力人选的最有力竞争者。对于蒿俊闵的位置问题,马加特选择了向记者打马虎眼,“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知道。蒿俊闵在左后卫上踢得不赖,但是他也可以胜任其他边路的位置。反正现在都还没有最终确定。”

  赢得主帅的青睐只是蒿俊闵在沙尔克成功的第一步。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对他同样情有独钟。作为赛季前的传统,俱乐部都会举行一次球员与球迷的互动活动。7月31日,俱乐部在自己的主场费尔廷斯外场举办了10-11赛季前的球迷欢乐会。很多球迷都拿着蒿俊闵的球星卡要求这位中国球星签上自己的大名,蒿俊闵在当天的活动上签名签到手软。

  除了签名,与球迷合影也是一个重头戏。每个活动营地之间的距离尽管很短,但是蒿俊闵却总要费尽周折。原因很简单,就是要求合影留念的球迷太多了。

  原本以为活动结束后,蒿俊闵可以休息片刻。连护送小蒿的保安也在履行工作职责之余,希望能与蒿俊闵用手机合影。对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要求,蒿俊闵自然也是欣然答应。看得出,经过半个赛季的打拼,蒿俊闵在沙尔克04俱乐部的人气正一点点积攒起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