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阿根廷国足临时主教练坦言:欢迎马拉多纳回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3日11:55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男足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2日和阿足协高层会晤时表示,如果马拉多纳是执教阿根廷队的最佳人选,那么他非常欢迎马拉多纳重返国家队。

  阿根廷足协日前宣布不再和马拉多纳续约,并且任命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由于巴蒂斯塔当时正带领阿根廷青年队在巴拉圭参加比赛,因此一直没有和阿足协高层举行会面。当天,他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举行了阿根廷国足易帅后的首次会谈,讨论国家队的规划。

  巴蒂斯塔在会谈结束后向媒体表示,他将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一职至今年年底,这意味着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

  “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是我的一个梦想。至于将来,阿根廷足协会决定谁是最佳人选,我是留还是走,”巴蒂斯塔说,“如果马拉多纳是最合适的人选,那我会非常欢迎他回来。”

  知情者称,目前阿根廷足协在讨论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人名单,而马拉多纳也榜上有名。阿足协给马拉多纳重掌国家队开出的条件是必须调整教练班子。

  目前除了巴蒂斯塔外,阿根廷著名教练比安奇、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萨贝拉等人都有希望成为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