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欲恢复足协杯中超杯 锻炼国奥满足亚冠要求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3日12:07

  不出意外,在明年的赛季中,已经阔别足坛许久的中超杯和足协杯将会再现江湖,中国足协希望以此来增加各队之间的比赛机会,同时也将让国奥队组队参赛,为奥运会预选赛练兵。

  8月1日上午亚足联亚冠考察组抵达北京,于洪臣与职业部、中超公司相关人员到昆仑饭店向考察组做了介绍。上午的介绍中足协介绍了中超联赛机构、组织、经营以及16家俱乐部的相关情况。在相关人员介绍中超的比赛时,于洪臣特意表示:“现在我们在准备明年开始的足协杯和中超杯的比赛。 ”足协杯和中超杯是中超的两大赛事,恢复两大赛事对联赛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如果这两项赛事可以成功重启,国奥队将有望组队参赛,也算是为奥运会预选赛练兵了。A14d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