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费迪南德贝巴遭曼联球迷遗弃 新援迅速征服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8月03日12:28

    搜狐体育讯 “如果你是曼联球迷,那么在新赛季中你最希望看到的什么样锋线组合以及中卫组合?这是曼联官网在上周发起的一项球迷投票。在本周一公布的结果显示,在曼联球迷心目中,鲁尼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锋线组合是他们在新赛季中最为期待的锋线组合。另外埃文斯与维迪奇的中卫组合是得票最高的组合。

  在曼联官方此次发起的投票选择中,主要是针对锋线组合与中卫组合。在率先进行的中卫组合民意调查显示,61%的球迷认为埃文斯-维迪奇的组合是他们最期待的中卫组合。由于费迪南德因伤无缘赛季初的比赛,因此,埃文斯被看好与维迪奇组成防线搭档。排在二人之后的是斯莫林与维迪奇的搭档。

  之后针对锋线组合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中的出色表现,“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受到了许多曼联球迷的追捧,他与鲁尼所组成的锋线搭档得票率达76%。排在第2的贝巴与鲁尼的锋线组合得票率仅为11%。这足以看出,保加利亚人贝巴在曼联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是每况愈下。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是足球世家出身,他的家族在足球场上拥有辉煌的历史:他的父亲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古铁雷斯曾随墨西哥队参加了1986年在墨西哥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他的祖父巴尔卡扎尔则代表墨西哥队参加过1954年的世界杯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将家族的世界杯传奇延续。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父亲曾因一双绿色的眼睛而得到“豌豆”的绰号,被曼联球迷趣称为“小豌豆”的哈维尔如今已经深得老特拉福德球迷的宠爱。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