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与巴林友谊赛集训名单出炉 冯仁亮首次入选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8月03日12:30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记者郑道锦 公兵)中国足协2日公布了男足国家队与巴林队友谊赛的集训名单,其中来自上海申花队的中场球员冯仁亮首次入选令人关注。

  中国足球队将于8月11日这个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在广西南宁与实力不俗的巴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中国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中,本赛季在申花队中表现出色的前卫冯仁亮成为唯一新人;他在本赛季初期表现夺目,其中在对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还曾打入一记长途奔袭、连过两人后的精彩远射。

  主教练高洪波此次在锋线上并没有招入郜林、韩鹏、曲波等人,而是选入了辽宁队的杨旭、杭州队的高中锋谈杨和大连队的朱挺等人进行考察。

  值得注意的是,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近期表示要增加国家队复合团队后,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突然增加了多名技术、科研人员。

  附国家队名单: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黄博文、闫相闯;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山东鲁能:邓卓翔;上海申花:陈雷、冯仁亮;天津泰达:何杨;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闫峰;陕西中建:于海、赵旭日;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浙江绿城:杜威、荣昊、谈杨;辽宁宏运:于汉超、杨旭;上海东亚:张琳芃;德国沙尔克04:蒿俊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