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队出征世界女排大奖赛 王宝泉开始针对训练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8月03日12:32

  本报北京8月2日电 (记者童德芸)今天下午,新一届中国女排在京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课,从而结束了自7月上旬从俄罗斯总统杯回京后为期20多天的集训,明天她们将启程,参加将于8月6日开幕的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赛事。临行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透露说,这次主要是针对如何打亚洲球队和提高强攻能力进行训练。

  参加成都站的队伍包括中国、泰国、波多黎各和荷兰。对手中,泰国女排让中国队格外重视。在去年亚锦赛决赛中,泰国女排击败中国女排获得了亚洲冠军,这也导致了主教练蔡斌的下课。

  王宝泉说:“泰国队整体速度很快,战术很活。我们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拦防快攻及一些战术球。”

  在俄罗斯总统杯决赛上,中国队以0:3输给东道主。两位小将惠若琪、陈丽怡面对俄罗斯队的高拦网,显得束手无策。从俄罗斯回来后,王宝泉下力气着手解决面对高大队员怎么去变化、如何提高年轻主攻手的强攻能力等课题。

  展望中国队此次的目标,王宝泉说,锻炼队伍、找出不足是目的。世锦赛和年底的亚运会才是今年的最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