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中国足球还剩下什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2:42

  吐出我的舌头空荡荡

  董谦

  国足冲击2014年世界杯的时间线路图已经标明了。事实上,谈不上什么冲击,没有些许光明,我们只能瞎闯,跑哪算哪。

  看看我们还剩下什么?权力斗争在晦暗中忽明忽灭;飞踹和拳头明目张胆地此起彼伏;牢狱中的黑老大依然被悬疑的剧情围裹……你喜欢哪一种口味?赛事?抱歉,它已经被贬为调料了。我的同学贺晓龙,以写技战术分析名动江湖的“贺甲B”都几乎蛰居隐身了,怎么,吹娱乐泡泡的你不懂?抱歉,请让路。

  当足球从脚下,逆任督二脉,直袭嘴角的时候,我们就该全体膜拜章鱼哥了。它——也许应该是他,严肃和外表和细小眼神中被掩饰的揶揄,真是不着一字,尽得风流。

  幸亏还有一个老马,也是以左派剧情、而不是领兵打仗见长的草莽英雄出来抵挡,否则,人类将在4年一次他们搞起来的聚会中一败涂地。切·马拉多纳,这是阿迷和马迷的标签。拜托,稍微了解一下格瓦拉的历史,好吗?否则,他会复活的,找打着他旗号招摇的人算账。

  很是不妙,软体动物。死去的人。蒜你狠、豆你玩、姜你军。打死也不跌的房价。罚款再高也要堵的交通。天天吃进去的毒素。唯独,没有活着的人们。

  唯独,谁也不会憧憬明年的6月,我们的国家队将开始的另一段征程。在这一点上,突然发现我们甚至超过了英格兰球迷,英格兰也很烂,他们却不如我们开窍,死忠着英格兰要夺冠,一次又一次,44年乐此不疲。

  我们只有娱乐,娱乐至死。晃到明年,我们可以抄起酒瓶骂娘,可以下无关痛痒的小注,可以抄录一些挂着忧伤眼袋的刘建宏语录,可以晒一晒LV包和花边女友……我们有的是事儿干。踢球?关我蛋事。

  对了,少了保罗也许会失掉不少趣味。怕甚?咱山寨一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