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大将严重车祸险些丧命 安德森昏迷中被拖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3日12:53

  本报讯 昨天,英国《卫报》和《 每日邮报》同时报道,曼联中场大将安德森上周日在葡萄牙遭遇车祸。就在他的车爆炸前,昏迷的安德森幸运地被从车中拖出,死里逃生。

  《卫报》叙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当时,安德森正与一男一女两位好友外出旅行,就在事故发生的前夜,他们在葡萄牙布拉加当地的一家夜店激情狂欢了整宿。第二天清晨,这位曼联球星带着两位好友坐上了自己价值12.5万英镑的奥迪R8跑车离开。就在清晨7点左右,开足马力的R8跑车突然驶离了路面,随即高速撞上了路边农场的围墙,跑车在腾空而起后坠落在农场内。

  安德森是一行三人,但是要特别强调的是,奥迪R8跑车仅有两个座位,也就是说,安德森的双座R8被挤进了3个人!除了安德森,剩下的两人一个叫维克托,是安德森的好友,另一人是一名巴西女子,但目前尚不清楚此人的身份。当时究竟是谁驾驶着这辆跑车尚不清楚,但据报道,不排除是醉酒驾车的可能,并且当时车辆已经超载。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安德森已经昏迷,他们3人在被好心人救出后不久,燃烧的汽车就发生了爆炸,所幸的是,虽然跑车已完全报废,人却捡回了性命。

  目前,这3人已经被送到了圣马可医院接受治疗,现已都脱离了生命危险。“他们只是受了一点轻伤。”医院的一位发言人对记者说。据悉安德森和好友维克托的伤势均无大碍,那名巴西女子则需要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这位曼联中场大将于上个赛季后期受了重伤,以至于缺席了南非世界杯,本来就还在恢复期的他又经历了这样一场噩梦,这对他无疑是雪上加霜。曼联主帅弗格森是否已经知道此事尚不清楚。手下一名仍在养伤的大将在夜店狂欢整宿,并且因此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差点酿成惨剧,不知弗格森得知此事后会作何感想,要知道,弗格森和安德森的关系本来就不算和睦。

  (阿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