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易思玲打破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纪录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1:41
比赛结束后,易思玲回眸一笑

  易思玲打破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纪录

  本报讯 8月1日晚,2010年射击世锦赛在德国慕尼黑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以资格赛400环、决赛105.6环、总成绩505.6环的惊人总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这一成绩甚至比男子世界纪录都要高出2.3环!!此外,名将武柳希以501.4环的成绩位列第2。两人在该项目上为中国队拿到两张奥运会入场券,至此,在本次世锦赛上中国神枪手已夺得四张奥运“门票”。

  易思玲的表现堪称完美,资格赛4组比赛的各10发子弹全部命中靶心,以400环的成绩追平世界纪录。决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有一枪出现失误就会葬送全局。小将易思玲丝毫不受紧张气氛的影响,气定神闲,10.7环、10.0环、10.4环、10.9环……10发子弹都在10环以上,其中有7发在10.5环以上。最终,易思玲以105.6环领跑决赛,并以505.6环的总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这一纪录证明,在10米气步枪项目上,女子选手的实力已经超越了男子选手。目前男子世界纪录保持者是印度名将纳兰格,他在2008年曼谷世界杯总决赛上打出资格赛400环、决赛103.5环、总成绩503.5环的成绩。

  (孙嘉晖)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