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足联公布巴西世预赛赛程 明年6月国足再冲击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1:41
  本报讯 8月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已经敲定。第一轮比赛将于2011年6月展开,所有比赛将于2013年9月结束。

  据了解,整个预选赛将分为5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是初赛阶段,上次世预赛的前5名(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巴林)将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其余球队则依上次世预赛名次来分档进行比赛。

  第一阶段比赛定于2011年6月29日和7月3日,第二阶段是7月23日和7月28日。在这前两个阶段内将共决出15支球队,他们将与5支种子队一起,组成20强赛,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将于2011年9月2日至2012年2月29日内进行,20支球队将分5个小组,以主客场制决出前2名,共计10支球队晋级。

  第四阶段将于2012年6月3日至2013年6月18日进行,10支球队分为两组,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进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两个小组第三则进入第五阶段,胜者再去其他洲球队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席位。

  由于目前2014年世界杯的名额分配还没有最终确定,因此这次亚足联还是按照上届的4.5个名额来安排的赛程。

  又讯 亚足联已同意将南勇、杨一民的亚足联各职能委员会位置空缺留给中国足协填补,并欢迎中国足协派来更多精兵强将进入亚足联,同时明确假、赌丑闻不会影响中国足协在亚洲足球事务决断中的话语权。

  (林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