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悍将荣膺经济学博士 论文是俱乐部预算分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朱立
2010年08月03日13:51
图为:基耶利尼

  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后防铁闸基耶利尼,已经正式完成自己的学业,并成功通过博士论文,他被授予都灵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成为如今尤文以及意大利国家队中学历最高的球员。

  由于平日里忙于四处征战和日常训练。基耶利尼的毕业论文比起其他同学更有难度。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基耶利尼的毕业论文选题是“俱乐部的预算分析”,而其效力的尤文图斯,则被基耶利尼当作一个最主要的案例进行分析。据悉,基耶利尼的博士毕业论文长达25页,这样的努力也得到学院很高的评价。对于自己的高学历,基耶利尼显得十分谦逊:“这并不是值得炫耀的事情,我的生活中值得炫耀的并不多,我更喜欢平静的生活,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现年26岁的基耶利尼毕业于都灵大学,大学期间主修经济学,而经济学正是都灵大学的强项,后者被誉为意大利四大经济名校之一。基耶利尼在球场上是作风凶悍的铁闸,在场下则是个十足的知识分子。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