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与巴林热身赛 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03日14:06

  深圳特区报北京8月2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杨峥) 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男足将于2010年8月8日至12日在广西南宁进行集训,并在11日与巴林国家队进行友谊比赛。中国足球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

  此次入选的队员包括北京国安的杨智、杨昊、黄博文和阎相闯,大连实德的朱挺、李学鹏和阎峰,浙江绿城的杜威、荣昊和谈杨,河南建业的曾诚和赵鹏,陕西中建的于海和赵旭日,长沙金德的刘建业和汪强,辽宁宏运的于汉超和杨旭,天津泰达的何杨,上海东亚的张琳■。中超联赛排名第一的上海申花仅有陈雷和冯仁亮两人入选,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则只有邓卓翔一人入选。海外球员入选的只有在德国沙尔克04效力的蒿俊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