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中场车祸险丧命 安德森:我欠他们一条命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2010年08月03日14:08

  欢乐的极致之后,往往是厄运的前兆。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队中场、巴西人安德森近日在葡萄牙发生严重车祸,几乎丧命。

  当地媒体称,安德森在事故发生前晚曾与友人在夜总会通宵狂欢。车祸发生后,安德森被人拉出汽车时已经完全失去意识。当时汽车已经开始起火,之后迅速爆炸并且完全烧毁,情势危急。一位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说:“我以为他已经死了。”

  当时与安德森同车的还有一名叫维克托的男子和一名年轻的巴西女子。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布拉加的一条郊区道路上,男性友人驾驶着安德森的价值12.5万英镑的奥迪R8,车速极快。汽车滑下道路后,先是冲破了路边农场的墙壁,随后远远地坠落在农田当中。

  伤者随后被迅速送往附近的圣马克医院,医院发言人称3人的伤势均不太严重,只是存在轻微脑震荡、颈部扭伤和过度惊吓的情况。安德森车祸后在医院只待了几个小时,但他不愿意过多接受采访,只是说“我欠他们一条命”,表示对朋友的歉疚。

  葡萄牙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酒后驾车引起事故的可能性极大。另外,两座跑车上却乘坐了3个人,巴西人还将面临着超载指控。22岁的安德森由于左膝伤势而不得不遗憾告别世界杯,如今又在伤势未愈、报到之前闹出荒唐事。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已被告知此事,但俱乐部暂时未就此事作出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