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推广奥林匹克精神与价值 巴西奥委会办宣传活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3日14:10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巴西奥委会文化部近日参与了里约热内卢南区沙佩乌-曼格拉社区的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在3个小时的活动中,50多位儿童通过参与各种活动并与沙滩排球奥运会奖牌得主阿德里亚娜-比哈尔及巴西顶级羽毛球选手雷娜塔-福斯蒂诺进行交流,了解到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和价值观。

  活动内容包括:观看影片、木偶戏表演、分发礼品、用呼啦圈组成奥运五环图形、及2名参与社区“Miratus”项目的学生进行羽毛球表演。

  2009年10月3日凌晨,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最终花落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巴西申办2014年第31届奥运会成功,也使得他们成为了第一个举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国家。(秀品)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