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 > 青奥会诸强

意大利首届青奥会代表团组成 61名运动健将参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3日14:11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 7月22日,意大利奥委会在荣誉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彼得鲁奇和秘书长拉法莱-帕尼奥齐会见了即将出征下月新加坡首届青奥会的意大利代表队。

  代表团共有61名运动员,由担任旗手的击剑运动员艾伯塔-圣图西奥(Alberta Santuccio)率队。奥委会主席对运动员们进行了鼓励,秘书长则重点强调了首届青奥会的重大意义。奥运会体操选手兼2010年新加坡青年大使法布里齐亚-德欧塔维奥和作为青奥会形象大使的拳击选手多梅尼科-瓦伦蒂诺和击剑运动员瓦伦蒂娜-维扎利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此外,一个名为“昨天、今天和明天-人文奥运的传统和可持续发展”的大会于一周前召开,从而在意大利首都拉开了1960年罗马奥运会举行50周年庆祝活动的序幕。参与大会的嘉宾包括:曾担任1960年奥组委主席的终身参议员朱利奥-安德烈奥蒂、意大利部长委员会副部长詹尼-莱塔、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马里奥-佩斯坎特、国际奥委会委员弗兰克-卡拉罗(曾负责主持1960年罗马奥运会庆祝活动)、弗朗切斯科-里奇-比蒂和曼努埃拉-迪-森塔、罗马市长詹尼-阿莱马诺、体育部长罗科-克里米、意大利残奥委员会主席卢卡-潘卡利、以及意大利奥委会创始人朱利奥-奥内斯蒂的儿子等。

  许多1960年奥运会的参赛选手也出席了大会,包括:雷蒙多和皮耶罗-德-因泽奥兄弟(水球)、尼诺-本韦努蒂(拳击)和利维奥-托普(自行车)等。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oni.it。

  首届青奥会将在8月13日至8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预计由205个国家奥委会选送的5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将参加26个项目的角逐。(秀品)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