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指环王梅开二度迎留洋首冠 蒿俊闵首发48分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苏胡
2010年08月03日14:19
 图为:劳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0赛季德国电信杯决赛,沙尔克3比1逆转战胜拜仁夺冠,穆季奇在第7分钟先拔头筹,但劳尔随后独中两元,埃杜也有一球进账。武汉伢蒿俊闵首发出战打了48分钟,策动了劳尔的首球。

  劳尔从1994年就开始为皇马效力,这是他第一次为国外的俱乐部效力。33岁的指环王近年来在皇马表现不佳,有消息称,他之所以离开伯纳坞,是因为无法满足穆里尼奥的要求,而被清洗出队。但劳尔在加盟沙尔克的第二场比赛中就用两个进球证明:他还没到养老的时候。他攻入的第二粒进球尤其精彩,第33分钟,鲍姆约翰中路突破直传,指环王在禁区边缘打出一记漂亮的吊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萨特尔迈尔头顶坠入网窝。

  沙尔克主帅马加特说:“我毫不怀疑劳尔的能力,由于很多方面的原因,劳尔在皇马没有找到位置,但其中肯定不包含技术上的原因。”

  同样从皇马到沙尔克的后卫梅策尔德也表示:“如果有人觉得劳尔选择到沙尔克只是为了养老,那就大错特错了。他在门前的能力毋庸置疑。我在皇马的三年时光里,劳尔总是身体状况最好的那个球员。他的跑动能力非常强。”

  马加特强调:“劳尔将成为我们进攻体系中的核心。”尽管已33岁,但劳尔的技术功底、大场面经验,以及对比赛的解读依然是一笔难得的财富,只是这种财富被暂时低估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