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国国际大学生龙舟大赛 天津师大女队再添一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4:23
天津师大女队在比赛中奋勇前行
天津师大女队在比赛中奋勇前行

  本报洛杉矶今晨专电(记者时敏)美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第十四届长堤国际大学生龙舟赛暨长堤龙舟节的比赛全部结束。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的天津师范大学女队在女子公开组比赛中再传捷报,以0.97秒的优势再夺一枚金牌,从而在所参加的三个项目中收获两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远赴美国参赛,天津师大队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较高的竞技水平在所到之处均受到好评。

  由于组织方只安排了一次水上的适应性训练,加之经过前一天高强度的一项决赛和两项预赛后,师大20名参赛选手均出现了一些不适反应。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教练要求队员们要克服一切困难,力拼这项含金量最高的金牌。昨天的女子公开组比赛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有两支队伍的预赛成绩只比师大队慢了不到1秒。昨天的决赛,在500米的赛程中,天津师大队在开始并不处于领先,当比赛逐渐进入到中间阶段,落后两位的师大队员们开始发力,并一鼓作气地划到了领先位置。到了冲刺阶段,美国GG队奋力追赶,逼近师大队,直到冲过终点线时,在岸边的观众几乎看不出两队的差距,最后电子计时显示,天津师大队的成绩为2分24.93秒,而美国GG队的成绩为2分25.90秒。

  半小时后,天津师大女队又出现在了混合组的决赛赛场。混合组比赛是允许每条赛船上有不多于12名男选手参加的一项赛事,而天津师大队均为女选手。在该项比赛中,天津师大队虽然只获得了第6名,但她们顽强拼搏的表现仍得到了参赛队伍和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