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曝阿足协主席曾恐吓老马 威胁冲其助教人选开枪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3日15:0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前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好友鲁赫里日前指责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曾威胁要向他开枪。格隆多纳2日回应说,那只是他表达感情的方式,鲁赫里的指责纯属耸人听闻。

    马拉多纳一直希望自己在国家队昔日的好友鲁赫里能够加入国家队的教练班子,但是遭到格隆多纳的断然拒绝。鲁赫里日前在接受阿根廷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说,马拉多纳告诉他,老马和格隆多纳上周会面时,格隆多纳对马拉多纳威胁说:“别跟我说鲁赫里的问题,如果他加入国家队,我会朝他腿上开一枪。”

    对于鲁赫里的这番惊人言论,格隆多纳颇不以为然。他在当天回答《奥莱报》记者的提问时说:“拜托,别再开这种无聊的玩笑了。这完全是没有根据的,这就是一种说话的方式,好比说你要再这样,我就朝他腿上开一枪。这话就这么难懂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