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VS巴林了解西亚风格 高家军升帐冯仁亮抢眼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3日15:18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为了充分利用好多出来的这8个月时间,中国足协已经责令福特宝公司为中国队寻找高水平热身对手,尤其是要多与欧洲强队联系,力争每一个国际足联比赛日都要给中国队找到一个有价值的热身对手。眼下最令高洪波感兴趣的是8月11日中国队在广西南宁与“亚洲新贵”巴林进行的热身赛。巴林连续两次闯进亚洲十强赛,虽然最后都功亏一篑,但该队实力在西亚大有后来者居上势头,力压沙特、伊朗、科威特等老牌强队获得下届十强赛种子资格。中国队选择巴林作为热身对手,除了要多了解西亚球队之外,另一点考虑是中国队如果能够顺利从二十强赛出线,巴林很有可能是十强赛的一只拦路虎。

  昨天公布的中国队集训名单,阔别中国队七个多月的蒿俊闵成为唯一的海归。24名队员是:守门员杨智、曾诚;后卫:杜威、荣昊、赵鹏、张琳芃、刘建业、汪强、何杨、陈雷;前卫:杨昊、黄博文、阎相闯、邓卓翔、冯仁亮、李学鹏、阎峰、于海、赵旭日、于汉超、蒿俊闵;前锋:杨旭、谈扬、朱挺。高洪波召回了东亚四强赛时的大部分主力队员,至于曲波、郜林、韩鹏等前锋的落选,则是因为少帅觉得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储备不够多,他要继续“扩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