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大将安德森遭遇车祸 昏迷被救汽车燃起大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3日15:21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据英国《卫报》和《每日邮报》报道,欧洲时间昨天早上7点,曼联中场大将安德森在葡萄牙遭遇车祸,险些就淹没在汽车爆炸燃起的熊熊大火中,幸好,昏迷的安德森被人及时救出,否则很可能遭遇不幸。

  《卫报》叙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当时,安德森正与一男一女两位好友外出旅行,就在事故发生的前夜,他们在葡萄牙的一家夜店激情狂欢了整宿。清晨7点,安德森驾驶的R8跑车突然高速撞上路边农场的围墙,随即跑车在腾空而起后坠落到了农场内。目击者称,安德森被从车中救出后不久,汽车就燃起熊熊大火。三人遇难后被一起送往了圣马克医院,经检查,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脑震荡、撞伤和精神惊吓。

  目前,安德森已获准离开医院,他的经纪公司证实,安德森只是受到极大程度的惊吓,现在他将回到曼联继续治疗和康复工作。而葡萄牙警方则正在展开调查,要查明其是否醉酒驾车。对于这次意外,曼联俱乐部和弗格森都没有发表评论,安德森也是继C·罗之后第二位遭遇车祸的红魔球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