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天津男乒甲A夺冠 主帅马文革冲超PK战或再登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3日15:32

  新报讯 11:8,随着李平拿下最后一分以3:0完胜胡斌,天津队以3:1力克遵义队,如愿夺得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冠军,获得了冲超的宝贵机会。在总教练马文革的心中,胜利的喜悦只是瞬间的事情,因为冲超的那场PK战才是关键。

  与半决赛中对阵湖南队时的“怪阵智取”不同,昨天与遵义队的冠军争夺战中,天津队派出了原有阵容。状态出色的李相秀以3:1战胜胡斌,为天津队抢得先机。李平1:3负于周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这一幕,与循环赛最后一场的结果如出一辙。双打成为双方较量的关键,这一次郑容实/李相秀没有给对手机会,以3:1击败汪佳男/郭瑾浩,成功复仇的同时,也为天津队奠定了胜局。随后出场的李平以3:0战胜胡斌,为天津队锁定胜局。循环赛负于遵义队,排名第二挺进淘汰赛时,总教练马文革并没有太多失望。因为那场比赛无关大局,所以天津队也保存了实力。此番再度交锋,全力以赴的天津队成为最后的赢家,获得了宝贵的冲超机会。

  据悉,冲超PK战将于10月在北京进行。根据赛事规则,PK战只能使用第一阶段阵容,这就意味着,第二阶段才代表天津队比赛的郑容实不会再参赛了。而本阶段未能出战的松平健太能否回归还是未知数。第一阶段时,天津队的报名名单中有一名韩国外援徐贤哲,但是他并没有参赛。一旦这两名外援不能如期参赛的话,不排除马文革再度披挂上阵的可能。第一阶段中,马文革就曾出战双打。从某种程度上说,PK战中双打的成败将决定天津队的走势。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