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篮球训练营称赞孩子有悟性 加内特:独技是热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5:51

  昨天,“为篮球,选中国——凯文·加内特中国行”进入第二天,“巅峰篮途”加内特篮球训练营在朝阳体育馆开幕,安踏篮球代言人、NBA球星凯文·加内特作为主教练,亲自上阵为训练营的队员们传授篮球技巧。

  活动伊始,随着凯文·加内特的现身,现场气氛瞬间就被点燃了,“KG,KG”的呼喊声震耳欲聋。不过,加内特并没有像之前来京的NBA大牌球员那样在现场耍宝,而是以一段规范而质朴的热身,加上实用的技巧教授作为开端,这表明今天的训练营绝不是一次做秀,而是一次真正具有NBA特色和加内特风格的篮球现场授课。

  在教授独门杀手锏“后仰跳投、面筐中投、钩手投篮”等环节,凯文·加内特更是通过不厌其烦的一一讲解,零距离示范演示,尽心尽力地传授自己的篮球心得。比精彩的演示动作更精彩的,是凯文·加内特认真细致的讲解演示。这一切仿佛告诉在场的所有人,今天在大家面前的,不是光芒四射的NBA巨星,而是一个真正耐心“传道授业”的“好老师”凯文·加内特。

  训练结束后,凯文·加内特对中国小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是一帮非常棒的小球员,对于篮球的悟性和理解相

  当深。除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基本功和篮下意识外,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对篮球的热爱以及拼搏精神,所以我相信中国篮球会拥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除北京外,加内特还将借助类似巅峰篮途训练营这样的草根活动,走近中国大众篮球,促进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此次安踏能与凯文·加内特结缘绝非偶然。多年来安踏一直致力于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尤其在中国大众篮球普及上不遗余力。近年来,安踏更将培养中国篮球后备力量作为企业篮球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一环,陆续签约大学生群体中最有影响力的CUBA联赛、赞助中央电视台《篮球公园》主办的“巅峰篮”草根篮球选秀活动。此次安踏邀请凯文·加内特指导“巅峰篮途”训练营,是想借助其巨大影响力,向中国有潜力的篮球新秀传授篮球技巧,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李仁 J23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