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德国2-0力克尼日利亚 U20女足世青赛本土夺冠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03日15:54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结束的德国世界女足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德国队以2∶0力克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荣获冠军。德国队也成为在女足世青赛历史上第一个捧杯的东道主,在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帕普以10球成为本届世青赛最佳射手,这也是德国队第二次获得女足世青赛冠军——在2004年曼谷世青赛上,德国队曾击败王海鸣领军的中国队夺冠。

  在季军争夺战中,韩国队依靠吉素云的制胜球以1∶0击败哥伦比亚队,创下了该队在女子世青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本届世青赛上,韩国队为亚洲女足争得了荣誉。

  今年还将在德国举行女足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将力争在本土捧杯。(赵宝彤)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