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大赛临头王一梅终于复活 老主攻重回主力阵容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谷欣
2010年08月03日15:56

  世界女排大奖赛本周五揭幕,中国队老主攻王一梅终于重新得到主帅王宝泉的重用。

  今天,中国女排将从北京出发飞赴成都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在昨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记者发现,两周前还被王宝泉暗示难堪大用的王一梅,再次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

  在训练中,王宝泉主盯主攻组,王一梅自然也就成了“重点照顾对象”。不管教练扣过来的球角度多么刁钻,体重近200斤的王一梅都会快速移动步伐倒地救球。“再来!”对于接得不满意的球,王一梅会主动向教练要求加量。

  一组训练下来,王一梅胸前的 T恤湿了一大片。气喘吁吁的她将自己散乱的头发胡乱编了个小辫,稍事休息又开始了下一组训练。“这段时间一直跟队系统训练,感觉自己一天比一天进步,渐渐找到一些感觉。”王一梅说,“全力抓住机会吧,争取下半年能有很好的表现。”“王一梅训练很认真,体重也减了不少,近段时间状态也有所回升。”王宝泉说,大奖赛上,他将给王一梅更多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