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主帅人选分散无人服众 媒体代表不满换帅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5:26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昨天听取媒体对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人选的意见,但显然,中国足坛眼下已经没有一个众望所归的女足主帅人选,首次失去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的中国女足前景难卜。

  今天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01天,但自从今年5月女足亚洲杯结束、老帅商瑞华辞职后,中国女足帅位一直空缺。据足球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部长曹景伟介绍,6月下旬,队伍内部进行了总结,然后对有可能执教中国女足的十余名教练人选进行了解,昨天又邀请21家媒体记者参加研讨会并以记名方式推选新帅,在广泛听取意见后将产生一份候选名单,最终由足协专家委员会投票产生新一届国家女足的主教练。

  昨天参加研讨会的媒体代表对过去6年换了6位主教练的状况表示不满。他们认为,应从战略高度规划中国女足的发展,合理调控目前有限的女足资源,更立足于长远建设,为中国女足“松绑”。也有的人认为,在亚运会即将举行的仓促之中选定主帅,并不合时宜。

  据了解,被推荐的教练人选很分散,其中有曾担任过这一职务的马良行、王海鸣,现任美国主帅皮娅、殷铁生,以及李霄鹏、温莉蓉等人。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