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海归球员只有蒿俊闵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洋
2010年08月03日16:07

  昨天,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11日中国国家队与巴林国家队的热身赛集训名单。新一期名单中,高洪波只召回了蒿俊闵一名海外国脚,北京国安有4人入选。

  为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足协已为国足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其中就包括在广西南宁与巴林的比赛。9月3日国足将与来访的伊朗国家队热身。10月上旬高家军还将迎战叙利亚队。

  据了解,巴林队为更好地挑战中国队,已确定征调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4名主力球员来华。目前,除了3名旅欧球员无法参赛外,巴林队将派出较强阵容出战中国队。

  鉴于对手遣多名主力出战,热身价值很高,高洪波也征召了在德甲沙尔克04队效力的蒿俊闵。至于其他海外球员,冯潇霆因处于韩国K联赛比赛期,高洪波不想为一场热身赛而影响他的状态;邵佳一则因年龄较大且刚刚伤愈复出,不适合长途奔袭,没能入选。

  国内球员方面,高洪波保留了大部分参加上期昆明集训的球员。其中北京国安有杨智、杨昊、黄博文、闫相闯4人入选。而效力于中甲广州恒大队的郑智和郜林因球队正处于冲超关键时期,不能效力国家队。青岛中能的姜宁之前代表国足出战时重伤,队中另一名国脚刘健因球队正处于保级阶段,也没能入选国足。

  本期集训名单如下:杨智、杨昊、黄博文、闫相闯(北京国安),曾诚、赵鹏(河南建业),邓卓翔(山东鲁能),陈雷、冯仁亮(上海申花),何杨(天津泰达),朱挺、李学鹏、阎峰(大连实德),于海、赵旭日(陕西中建),刘建业、汪强(长沙金德),杜威、荣昊、谈杨(浙江绿城),于汉超、杨旭(辽宁宏运),张琳芃(上海东亚),蒿俊闵(德国沙尔克04)。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