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备战美国游泳锦标赛 菲尔普斯:2012不再赢8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林春峰
2010年08月03日17:01

  正在美国加州埃尔文市准备参加美国游泳锦标赛的“飞鱼”菲尔普斯表示,自己正朝着伦敦奥运会的新辉煌挺进,但同时也直言北京奥运会一个人独揽8金的那一幕不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重现。

  令人瞩目的美国游泳锦标赛将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埃尔文市举行,有30位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顶尖选手将参加这次比赛,同时这次比赛也是为泛太平洋锦标赛做选拔。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将会集游泳强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顶级游泳选手,美国队将根据这次比赛的成绩决定2011年上海游泳锦标赛自己队伍的组成,而明年在中国的比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前世界游泳的最后一次大阅兵。

  不过截至目前菲尔普斯并没有决定伦敦奥运会到底参加哪几项,只是一再强调自己不会再赢8金,因此这次美国游泳锦标赛被很多人视作是探测“飞鱼”伦敦奥运参赛项目的风向标。这次与菲尔普斯同池竞技的还有奥运冠军罗切特、皮尔索、考芙琳、索尼、拉泽克、霍夫和琼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