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8月11日国足战巴林 蒿俊闵成唯一回国比赛海归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黄 岩
2010年08月03日18:24

  8月11日,国足将在南宁对阵巴林国家队,目前海归球员已经确定,蒿俊闵将作为唯一的海归球员回国比赛。

  和西亚球队巴林交手,是国足在亚洲杯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对手除了3名旅欧球员无法参赛外,基本可以排出最强阵容。中国队自然也不会大意,8月2日,国家队公布集训名单,国足近一年来的主力后防线悉数入围,杜威、赵鹏、张琳秡、荣昊的4人组保持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24人的名单中,高洪波只招入两名门将,杨智和曾诚是国家队的头号和二号门将,两人入选也在情理之中。可是,一旦两人其中一个在集训中出现伤病,那么国足将面临门将无人可换的尴尬境地。

  在这份名单中,曲波、郜林、韩鹏都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刚完成帽子戏法的杨旭,在大连队状态不俗的朱挺以及来自杭州绿城的高中锋谈杨。很显然,高洪波想要继续在锋线上考察新队员。

  海归球员已经确定,沙尔克04的蒿俊闵就成为海归球员中唯一的选择。毕竟德甲还未开始,而且这一天还是国际足联比赛日,高洪波招入蒿俊闵也是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