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绿茵地”中国少儿足球夏令营邀请赛即将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3日18:24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足球进入重新发展的时机,中央政策鼓励并大力支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的背景下,在青岛市体育总会的支持下,由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主办,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世达 STAR”)协办的第二届“绿茵地”中国少儿足球夏令营精英邀请赛将于2010年8月1日-2010年8月8日期间在青岛市城阳区第一中学举行。

  本届足球夏令营的活动主题为“携手绿茵——快乐足球,希望在我们”。让 “绿茵地”全国少年足球夏令营成为青岛这座城市的又一驰名品牌。以足球为载体,汇聚五湖四海的朋友。

  继首届“绿茵地”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的24个省市近700人的参赛队伍之后,今年我们又迎来了来自全国19个省市超过500人的少年足球队伍。特别是我们今年迎来了港澳台的队伍:亚洲唯一一家的巴塞罗那足球学校——香港巴塞罗那足球学校来到青岛参加此次赛事。

  作为承办此次赛事的“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经过6年的发展,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已经成为青岛市最大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为青岛的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截至2009年底,在足协正式注册的有近600人常年参加各种比赛。

  “普及青少年足球,成为中国一流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是“绿茵”为之奋斗的目标.“做好人!读好书!快乐足球!”是“绿茵”育人的宗旨。

  曼德拉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紧随南非世界杯之后,——“绿茵地”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给美丽的青岛的夏天又添上了一抹绚烂——中国的足球希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