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八一队客场击败宁波队 王皓横扫马琳独得两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2010年08月03日18:34

  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第12轮的比赛8月1日晚结束,在客场挑战宁波的比赛中,状态继续回升的王皓以两个3比0分别击败了马琳和吴灏,再加上双打比赛队友的胜利,八一队以3比1击败宁波队避免遭遇两连败。

  虽然马琳在第一盘比赛中以3比0击败八一队的徐克,但之后出场的王皓回敬了宁波队一个3比0,他轻取宁波二号单打吴灏。在八一队闫安、徐克在双打中以3比2战胜宁波队的吴灏和王建军后,王皓再度出场,最终他在关键球处理上做得更好,场面上完全占据优势,以3比0横扫马琳,帮助八一队以3比1获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