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的国家队能去巴西 国足明年六月战世界杯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高西广
2010年08月03日19:05

  亚足联执委会日前正式敲定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方案。第一轮资格赛将于2011年6月底开始,20强赛则顺延到9月份进行。相比最初的方案,整个预选赛往后推迟了8个月。

  据记者了解,在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亚足联依然按4.5个席位拟定竞赛方案。澳、日、韩、朝以及上届亚洲第五巴林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其他参赛队将根据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成绩进行分档,从第一阶段开始比赛,第一阶段比赛定于2011年6月29日和7月3日。第二阶段是7月23日和7月28日。经过前两阶段淘汰赛后将产生15支晋级球队,加上5支种子队,组成20强。20支队平均分为5组,以主客场制比赛,每组前两名出线。比赛于2011年9月2日至2012年2月29日进行。

  最后阶段的十强赛将分成两组,2012年6月以主客场制确定小组名次。小组前两名直接参加巴西世界杯,两个小组第3名将进行主客场附加赛,争夺亚洲区第5名。胜者再与其他洲球队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席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