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科萨冲击裁判罚两万禁赛3场 孙继海亦被停赛3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3日2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中国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对近期各赛区违法乱纪事件进行了处罚公示,全文如下:

  >>事件背景:暴怒科萨欲冲上看台逮球迷 更衣室大骂当年助手

                 调查-您如何看待五张罚单 公平合理或冤案漫天?

资料图:科萨在场边对主裁判指手画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8月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124场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与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录像,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陕西中建地产俱乐部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冲出指挥区域,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令出场;比赛结束后,17号运动员孙继海指责裁判员,激化了主场观众的不冷静情绪,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科萨诺维奇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二、停止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孙继海2010年中超联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官员、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二○一○年八月三日

>>其他中超罚单:[大连砸大巴被警告][金德领队遭禁10场][南昌罚2万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