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业余世锦赛亚军:台球在巴西风靡程度仅次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3日20:58
巴西球手伊格.菲戈雷多

    搜狐体育讯 激战正酣的上海大师杯资格赛,对于巴西球手伊格.菲戈雷多而言,具有开创先河的历史意义,作为上届世界业余台球锦标赛的亚军得主,伊格由此得以参加新赛季的世界台联排名赛,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之前伊格从来没有在正规的台球桌上打过台球,原因是巴西的台球桌尺寸和规格都和标准的不一样。

  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两轮战罢,伊格两战两胜,还需要胜出两场比赛,伊格就可以亮相9月的上海大师杯正赛。但两场比赛伊格都赢得相当惊心动魄,均是在决胜局5-4力克对手。

  尤其是第二轮和英国球手吉尔伯托的比赛,因为赛前去洗手间,而球杆放在训练室,迟到了一分钟的伊格到了一墙之隔的赛场后,被裁判告知,因为迟到他被扣罚一局,由此比赛还没有开始伊格就以0-1落后对手吉尔伯托。欣喜的是,伊格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最终笑到了最后。

  110体育:在英国的生活如何?想家吗?

  伊格:去年来的时候不太适应,因为英国的一切气候、饮食还有语言都和巴西相差太大了,我非常想念我的女儿,上个月刚刚从巴西回来,和家人在一起非常舒服。

  110体育:你来英国训练有一年的时间了,对你的比赛有很大提高吗?

  伊格:这是非常肯定的,刚来时我和丁俊晖等中国球手一起在世界台球学院训练,经常和丁俊晖打对抗,和他训练给我帮助非常非常大,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我刚开始没有任何机会,但通过仔细观察他的出杆和球的走位,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现在打球愈来愈有信心。

  110体育:台球在巴西流行吗?

  伊格:在巴西,就欢迎程度,足球第一,台球排第二!虽然巴西没有标准的台球桌,但各种各样的台球桌大街上酒吧里有很多,每个人都喜欢打,一直都非常受欢迎,我非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巴西能够举办重要的台球比赛。(110体育)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